close

圖書館-185KB  

 

四點,

很久沒有這時間在街頭移動,
腦袋罩著安全帽努力思考著,

其實我要得到我要的了,對於自己想要的工作是可以的了,
但為什麼我還覺得不夠?
應該是我遇到這群朋友們,每天都比昨天更自卑了,
連老師我都不敢抬頭看著,


於是我拿出一張白紙,寫下所有的原因與理由,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不甘心,




我完成了承諾,可我失去了靈魂,
花了很多時間期待,但現在顯的貪得無厭,


於是我加入了一個俱樂部,
去鋪設每一塊成功的道路,
因為我知道這裡的每個人未來都會是成功的,


人活著就是為了一口氣,


要麻讀兩個,要麻就出國半年,就這麼決定了,


明天開始要有進度,因為我要追上你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