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備份這篇,實在太好笑了

--------------------------------------------------------------

今天陳昭以打給我,
大家都知道我也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我:『埃哇咩縮喜啦(台 我要鑰匙啦)』

澎湖王:「你在哪裡?」

我:『我在晾衣服』

澎湖王:「你在哪裡晾衣服?」

我:『樓上阿』

澎湖王:「喔喔那※○口◎§!」

我:『值日生?』

澎湖王:「※○口◎§!」

我:『蓮池潭?』想說怎可能有蓮池潭應該是日月潭。

澎湖王:「※○口◎§!※○口◎§!※○口◎§!※○口◎§!」

我:『哪裡有月台?』我一度聽到慕蓉山莊。








澎湖王:「幹」




他就掛我電話了。
















後來他傳簡訊說「幹!服務台」













六祖惠能大師偈,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真的是很有道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