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那你就記得好的別逼我越來越壞吧
因為我已經變了
我不可能回來
回頭
我不用人陪
可是我不喜歡你了
你不爛
可是沒感覺了
我被磨光了
我不想重新開始
我不想參加
約別人一起去
要習慣
我已經不在很久了
別看了
不要活在過去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想害你
不想說傷人的話
不連絡一陣子就會好了
不應該繼續影響生活
可以
把我刪掉
現在在一起完全沒有意義
會繼續活在以前
會覺得怎麼不一樣
因為本來就不一樣
會越來越不公平
因為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我真的不需要人陪
現在也有人會陪我
你不要不相信
是真的
否則我不會輕易分手
那是我提的
無所謂
我也想分了
不要再逼我了
我會消失
我不想當壞人你一直逼我講一些根本不想說出口的話
是很煩阿
不煩了也是一樣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這是妳的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