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59168316  

 

 

 


我翻箱倒櫃試圖尋找一些回憶,

 

浸在書堆裡生活早已雜亂無章,
我僅有的生活支柱,已經慢慢消失,

我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假裝自己很有安全感,
但面對自己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是假裝不來的,誠實就在自己的心裡,

其實我覺得人在感情世界中是個賽局,
你永遠想要得到最多,在這場遊戲裡面,不斷尋找自己的優勢策略,
但其實只要你有優勢,對方就是永遠處於弱勢,
偏偏我是個好強的人,也不想讓自己處低風處。

 

 


希望我能夠,不讓回憶流走。

 

 

金榜題名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