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愛建國一路上的廣東粥,
前些日子好似因為無法擺攤被取締,於是不知去向,
最近發現在全聯對面,也與人分租了店面,


因為要打烊,雖然我點小碗但老闆還是做了大碗的,
並且只收小碗的錢,
他說,他覺得做生意就是要這樣,有點優惠,不然怎麼會有生意。

最近很愛跟別人聊天,而且專聊一些人生或是生涯規劃,
不免也是些閒話家常,

發現老闆在牆上貼了一張黑白類似報紙的東西,
卻不是其他商家那樣彩色或是美食節目的炫耀與展示,
仔細近看發現是宿舍的和平雙週報,
看過的人都知道是洪文當院代任內一直有在推廣的,
老闆卻很把學生的東西當一回事,要是其他商家會覺得一點也部商業的東西,單純只是學生在玩的把戲。

內容是介紹皮蛋瘦肉粥,越看越想吃。


宿舍,變了很多。

我選擇再次出發,在最巔峰的時候,被小人重重的打到谷底,蕭哥多年來的奮鬥,
大家都看在眼裡,所有的宿舍人,我想都與我一樣,再過十年都還是會懷念這裡的種種。
不後悔讀輔大,甚至覺得會因為有這樣的宿舍,而選擇這裡。

從前這裡有一群人,為了宿舍的改革,在開會在思考,儘管硬體設備再怎麼不足
,我們都想給住民最好的服務,才會讓大家一年又一年的選擇住下來,繼續待在這真正的大家庭。


對於離鄉背井,我其實有三個家,一個在高雄,一個在雄友,兩個都是意象,
但第三個家宿舍,它永遠的聳立在那。




過了很久,希望從前的宿舍,能夠跟老闆一樣,再次被大家發現,因為它是多麼的好,多麼讓人想回味。








我實在也想不到,菜單居然Google的到,


港口廣東粥
菜單內容:(加皮蛋或玉米加$10)
鮑魚粥---$65
魚片粥---$65
招牌廣東粥---$65
蟹腿瘦肉粥---$65
香菇瘦肉粥---$55
皮蛋瘦肉粥---$55
花枝瘦肉粥---$55
蝦仁瘦肉粥---$55
豬肝瘦肉粥---$55
玉米瘦肉粥---$55
田園蔬菜粥---$55
廣東粥---$55
吻仔魚粥---$55
海鮮粥---$55

新北市新莊區(輔大正對面)建國一路
訂購專線:0958667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