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222.jpg



這是開學打的第一篇文章
2007.09.15 輔大新生訓練
好有趣 轉眼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輔大新生訓練


『 給自己一個掌聲,恭喜自己成為輔大的一份子!』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起床,
八百萬年沒七點半起來過,室友也是賴床份子,
所以我們都差點起不來,
好險我有啟動緊急早餐裝置,拿出秘密武器蘋果麵包,
塞個五六個,然後加上一罐才七塊錢的雀巢檸檬茶,




緊急早餐裝置果然好用。





跟阿床還有室友小橘前往中美堂,
結果全世界都是人,
阿床突然不見了,可能是因為這裡沒有床,

平常好像都沒人,但是這裡應該有五千人,

輔大大學部共有46系,
所以人多到很噁心那樣,







來到經濟系的牌位,是牌位喔,
看到我們美麗的系花,小球,
天阿,小球是系花,而且我變成她的學弟,
我落淚了。

經濟系男女比例大致上是一比一,
所以還算正常,也就是正妹不是很多的意思,
我們只好很注意社工系的,



還不賴,



介紹了很多,我們來到系上,
系秘書跟助教開始介紹,

越來越覺得經濟系還不賴,
未來出入還不錯,
不過系密說輔大經濟研考,北大經研所是大本營,
可是我很想回高雄,

這時候我想對北大的蘭蘭說,


你懂個ㄌㄞ阿!



系主任說,輔大經濟的研究在經濟系裡面是排名全國第二,
但是學生上就是= =...
我也不知道,




社會科學院的院長也是輔大經濟系畢業,
但是院長名字是『 李阿乙 』我還以為是負責營養午餐的阿姨,
他說了很多直得思考的話,

讓我想到昨天陳昱成載我開車亂晃的時候看到公車司機叫,

『 周業餘 』








系上很多事情都還需要去了解,
今天有認識一個宜蘭高中的,
他說他們宜蘭叫蘭友會,還是沒有澎有會好笑,
好特別那樣,
其實我們班上大部分也都是北部人,
離鄉背景果然很刺激。




未來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我想到很多問題要問澎湖人,
因為每次他只要自我介紹大家都很訝異那樣,
可是明明高雄就比澎湖遠,其實我也不知道,

你一定也很想問,






舉例,
澎湖有麥當勞跟肯德基嗎?
澎湖的小島可以買嗎?
你們家有遊艇嗎?
遊艇去哪加油?
可以養海龜跟海豚嗎?
有鯨魚擱淺嗎?
你會捕魚嗎?
有去過龍宮嗎?



我快笑翻了,
他好像真的不是浦島太郎,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龍宮長怎麼樣,
因為他說他小時候有養過海龜,
而且都拿海星當飛盤射,
海豚擱淺但是不能吃,澎湖的汽車比較容易壞,

你看,我得到好多冷知識,











算了,廢話不多說,
趕快去中美堂集合,
下次再來笑,









校長酷翻了,
整個進場儀式感覺的聖大,

還有許多來賓,當然還有很多活動,


魔術社就一直變鴿子,也太屌,
整個找不出他的破綻,
國標社就是看到流口水那樣,
有氧舞蹈就是口水流到乾了那樣,


進場,
恭迎校長,各院長,院旗進場,

輔大果然是古老的大學,
什麼東西都很古老那樣,


而且我好久沒唱國歌,唱起來真的很感動,
三不五時跟國父聊聊也是不錯的選擇,


想不到校長是哲學系的,
他說輔大有15萬校友,





分布在全世界各地,












突然覺得輔大很好,
覺得還不賴那樣,












但是社團跟系隊讓我好抉擇,


而且我好想去龍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旦 的頭像
    謝旦

    White Note

    謝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